半夏茧🍩

原来我是ENFP…

排少乙女&当你支撑不住(第二弹!

第二弹来了,因为有人要看所以写了。

文笔平平无奇,看得开心就好了。

ooc我的,帅哥们你的。

第一弹!欢迎去看 

内含:赤/侑/兔/牛

彩蛋:五色

赤苇京治_

好不容易工作回家,看到了心爱的老婆躺在沙发睡着的模样,他忍不住的蹲在沙发前,拨了拨你额前的碎发。

“辛苦了老婆,等我回来”

看到你似乎有反应的转过身,以背面对着他,他也只是笑笑。

“以后不用等我了”

“看到你躺在这里,我心里也很难过”

在将你抱到床上盖好被子之后,他起身坐在了餐桌上,吃着饭菜,虽然饭菜冷掉了,但他的心里热热的,因为有你在,所以连回家吃饭这件事都变得有意义。

在和你结婚之前,如果忙到现在这个时间点,他一般都会选择在公司住一晚,可是现在有你了,在怎么样,他也想回来看一眼心爱的老婆。


宫侑_

“能在浴缸里睡着,我也真是服了你”

金毛狐狸脱光光在床上等你许久,却始终没有等到你从浴室出来,想了想担心你出事的他踹门而入,见到的只是顶着满头泡沫睡在浴缸里的你。

“天哪?抛着老公不睡,睡浴缸?”

“岂有此理!”

他虽然嘴上说着抱怨的话,可是帮你冲掉泡沫的手是多么的轻柔,就像是怕吵你一样。

“累了就叫我帮你洗呀,又不是没看过”

说着说着,他的眼神忍不住往下面飘,到最后还是忍住了欲望,将你洗完澡抱回床上。

让后穿上浴袍乖乖的抱着你睡着!


木兔光太郎_


“嘿嘿嘿!xx酱我回来了!”

在门口大喊许久的木兔光太郎,没有等到自己心爱的老婆出现,陷入了短暂消极状态的他,走进了房屋,看见了站在电视机前面睡着的你。

手上还拿着扫把,看来一开始正在打扫家里呢。

他轻轻的将你抱到沙发上,将你手上的扫帚拿走,难得提早回家,看着你如此疲惫的神情,他也不好意思叫你起床。

但是还是想为你分担一点家事,在你睡着的这段时间,他扫了地,拖了地,洗了碗,折了衣服,擦了桌子,其中,摔破了三个碗盘,一个花瓶,弄脏了一件衣服,一件棉被。

突然没有勇气叫你起床跟你炫耀他做的家事了。


牛岛若利_

“老婆我回来了”

例行惯例的回家提醒,没有听到你从厨房传来的回应,他看了一眼时间,已经11点了,你应该睡着了。

在这么想的同时,他进到厨房准备自己弄点吃的他,在洗碗槽旁边看到了蹲在地上睡着的你。

“怎么睡着的?”

他怀疑的神情只停留了几秒,想要将你从地板上抱起,可你又挣扎着不起来。

“难道厨房有什么神秘的吸引力?

见无法将你抱起,干脆陪你一起蹲在地上的他,直到你起床看到了跟你一起蹲在旁边睡着的他。

“噗…今天的牛岛君一样可爱呢!”


____

第二弹!!!!!

评论(22)

热度(1561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