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夏茧🍩

“这个辛酸的瞬间,也是排球的一部分。”

排少乙女&当你坚持不下去时

本来想先写那个突然想起你的第二弹,结果突然好想摆烂,所以就有了这一篇~

文笔平平无奇,看的开心就好。

ooc我的,少年们你的。

文风主打沙雕搞笑温馨日常。

以下分为各大流派_

内含:日/影/研/黑/赤/及/木

彩蛋:来自月岛萤某人的碎碎念

对于工作感到厌倦想要摆烂怎么办?


__

排球笨蛋派_


日向翔阳_

“摆烂?为什么?”

“xx酱不喜欢现在这个工作吗?”

“因为太喜欢所以才摆烂?”

“啊~什么意思呀,搞不懂!”


影山飞雄_

“摆烂?摆烂是什么意思?”

“我永远不会对排球做的事?”

“搜嘎!我明白了,那xx酱别上班了,我们一起打排球吧!”


好啊好啊派_


孤爪研磨_

“要摆烂这份工作?”

“挺好的,我之前就这么建议你了”

“你其实可以不用干那些事的”

“只要你嫁给我”


劝导派_


黑尾铁朗_

“怎么不喜欢这份工作了?”

“既然喜欢那就要坚持下去”

“热爱的事物就是因为坚持才显得有意义”


赤苇京治_

“如果xx酱不喜欢这份工作的话我当然会同意”

“可是我知道你热爱这份工作,这是你的梦想”

“再苦我都会陪着你的,所以我们一起努力好不好?”

“我不想看到你后悔的神情”


一起努力派_

及川彻_

“你要抛弃这份工作来我这里?”

“我不是,我没有不希望你来这里”

“我清楚你对这份工作的热爱,但是你怎么会突然要放弃呢?”

“我会陪你的,这份苦撑过去,就能看到未来…”

“那个专属于我们的未来”


木兔光太郎_

“xx酱不能这样半途而废哦!”

“这样就不是我印象中那个永远充满干劲的xx酱了”

“这份工作是你喜欢多年的”

“挫折何妨不是最好的磨练?”


___

这一篇,真的是随即灵感了…


评论(6)

热度(301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