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夏茧🍩

“这个辛酸的瞬间,也是排球的一部分。”

排少乙女&当你抽卡时

我来了~今日产粮会迟到但不会不到!

睡了一整天呢!

文笔平平无奇,看得开心就好。

ooc我的,少年们你的。

灵感来自于生活。

内含:研/月/及/木/黑

彩蛋:玄学派

各大流派,应有尽有。


研总派_


孤爪研磨_


心血来潮打算早睡的你,拉着玩游戏玩到一半的研磨上床睡觉,看着他一脸疑惑还带着怨念的神情,你选择撇过头当作没看见。

“我睡了你不睡,这样我怎么睡得着”

听了你的话,觉得毫无道理的研磨,还是乖乖的躺在了你身旁。

夜深了…今天的抽卡歪楼的景象历历在目,你气愤!你悔恨!

“xx酱的游戏抽卡池是不是只举办到今天”

在一旁沉思已久的猫猫突然说的这句话,让你瞬间跳起,最后一天,我还没抽到!

似乎是猜想到什么,他从旁边的柜子摸出了一张卡片递给你。

“你的生日”

“我爱你,老公”

终于,可以离开床上去玩他进行到一半的游戏了。


差不多派_


月岛萤_

“看来傻人有傻福这句话是骗人的”

在你身后看你抽了将近80抽都没有抽到本命角色的他,捂住嘴巴,欠扁的说道。

“哼,那么厉害你来嘛!”

耐不住激将法的他,坐到了你身旁,在抽了将近100抽左右,没想到月岛本人比你还惨,你这是歪楼,他是连一张ssr卡都没有。

此刻,换你直接嘲笑他,缓解了你刚才歪楼的伤痛,在你眼里,月岛比你更可怜。

“不要难过,看来傻人有傻福这件事也轮不到你”

那天在半夜,某位190的高个儿登陆了你的手机,加抽了至少50抽,终于抽到那只活动角,抽的过于认真,都没有发现你站在他身后看了好久。


及川彻派_

及川彻_

“喔,抽卡?”

“看来xx酱没有我,连卡都抽不到了呢”

听着他用欠扁的语气说着这番话,难道的你没有生气,而是认真的将手机递到了他手上。

“占卜说我今天不适合抽卡,你来吧!”

收起嘻笑的神情,及川搓了搓手,在按下十连抽的按键时,金光出现了!

没有歪楼,一次就中!

“可恶,被你装到了!”

“怎么会是装呢,这是专属于帅哥的运气,xx酱想要的话我可以分你”

“毕竟….…xx酱的运气都花在了遇见我身上”


一抽入魂派_


木兔光太郎_

“这种东西肯定是单抽出奇迹呀!”

在听信了某只猫头鹰的建议下,你将剩下的十连改成了单抽。

一个一个按的反而更煎熬,在最后一抽,你的精神状态疲惫下,一道金光出现了!

然后非常棒的,因为手机没电而关机了…


黑尾铁朗_


“这种时候肯定要单抽!”

看着黑尾坚定的口气和令人安心的神情,突然感觉他也是一个抽卡老手?

在他的指导下,你成功将本来十次的十连抽,抽抽了一百抽…

好家伙,歪没歪楼你不知道,但你手好酸…


玄学派_

在彩蛋里面,我不告诉你有谁!



____

及川的的生日乙女文正在路上!!!来自平安夜的惊喜!!!提前向你们预报!



评论(3)

热度(21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